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旦開始,便不再停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旦開始,便不再停止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多麼希望這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場千秋大夢,有一天我醒來,所有的一切都消失不見,一切都還是原來的那個樣子,該多好。

  或許我們這一生本就是一場夢,只是這個夢有點太長,也有點太真實,我們用自己的一生做的這場夢,或者,這一場夢便是我們的一生。

  可是,我不想再往前走了,我累了,好累,我想歇一歇可是我也知道,如果我停下來歇了,或許便是一輩子,或許所有的一切便會從這裡結束,在這兒終止。

  那我又應該怎麼辦?我不知道,我想讓時光倒流,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生活,我願永遠做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可是,每個人都會成長,每個人最終都會長大,最後也會老去。這是自然的規律,我們不能改變,更不能忽視。

  不論你想不想長大,不論你想不想永遠是個小孩子,這些都不是重點,都不重要,因為你無能為力,你無法去改變這一切。

  如果這是一場夢該多好,將那些憂傷的事情還有快樂的事情全都忘記,全都要忘得一乾二淨,然後,重新開始,可惜的是,你的一生一旦開始,就不能在半途停下,就不能重新再來,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一旦開始,便不再停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旦開始,便不再停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