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看文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文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再一次輾轉反側,頓時覺的自己一無是處,自己的文字更是俗不可耐。沒有小四那種駕馭文字的能力,也不能像韓寒一樣用粗糙的文字揭示深刻的哲理,更不能像其他的作家一樣,擁有屬於自己的文風。總是用雜亂無章的文字喚醒自己塵封已久的記憶,只得用這凌亂不堪的文字來記憶支離破碎的片斷。

  曾以為同齡人的文字多少有些做作,可是,自己呢?不是更矯揉造作?回想起來真是虛偽!讀着那些名人的作品,在看看自己幼稚的筆鋒,真是自愧不如,真想找個洞啊!哎……當然,我自小不太喜歡讀書,自是淺薄不已,雖現在對讀書還有少許興趣,但是終究難超越自己,真是可悲啊!

  文字也是需要感情的,自古以來,多少人這樣說過?可是,不覺的這樣說很幼稚嗎?縱然你感情細膩到無人能與,可是若沒有出神入化的文字底蘊做鋪墊,我想,也只是廢墟一堆,不值得賞識哎!現在文筆鋒利之者,虛構事情不還是能顫動人心嗎?我想,這就是高手的威力,一出手,誰與爭鋒?就算有那個膽兒也沒那個本事啊!只能是長篇大論一番,實則全無韻味,讓人反胃!!足以說明技藝高超者足以打動人心,然則感情豐富者,卻讓人感覺到索然無味,一味虛情假意,誰能料到現實正截然相反呢?哎~~~~~那犀利的筆鋒何人能不羨慕呢?只能垂涎三尺,怎能奢得?

您正在瀏覽: 我看文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