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字的味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的味道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東西未來得及回想起來在已變了樣,從最初的開始。我想依舊站在原處,發現日子是流動的赤道,一圈過後,我的世界,重複原來的味道。

  ——題記

  深夜頭頂的風扇悠哉地轉,陳舊機器所發出的聲音在腦袋裡化作了夢。蜷縮在厚厚棉被裡的我,享樂着靜秘么?這三年一晃就過去了,真的不知道這一晃究竟用了多少時間。從左眼開始,右眼就結束了。三,初三,一個月才放兩天假的初三,為中考最後衝刺的初三。平時除了埋頭做練習,就是在空地上放大嗓子讀英語。還要眼巴巴星期5看學弟學妹放假回家,想起當年我是那麼英勇,一到星期5直奔校門口乘車。現在……心理很不平衡吖!曾三番四次地站在床上(本人睡上床),說:“被攔着我,我要跳床!”接着瞟了一眼下床親愛的舍友們“哦,千萬別攔着我!”一隻腳踏出床邊,沒良心的卻在討論國慶放幾天假。當我透明!

  除了對放假感興趣的初三,我們,對別的事物開始學會麻木。夏季望出窗外,田裡的禾苗早已是綠色,新綠色的了。又是一個開始么?怎麼覺得是死的萎脫。我寫着作文的時候,想像着是否也能像上一篇一樣,或者只能夠別壓在底下,布滿了灰塵。我習慣了。一直都是那麼認為,那篇只過是走運罷了,我只不過在那篇文章花的時間多一點罷了。沒有資格去輕視每一次發表的機會。

  14年,連自己也不知到這七,八年寫了些什麼。寫了給老婆婆讓座,“謝謝你”“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寫了一句“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後面卻有一大堆的形容詞。初一看汪國真的詩,寫詩的技術卻不見有怎麼好。明明想寫好一些東西,卻又一定要加一些老師的思想進去,小學聽老媽評改我的作文,老師看后就很滿意了。中學是完全自己寫的,往往會有錯別字,詞又窮。於是又寫過很華麗的文章,看后心就覺得很不舒服。寫過只有論點卻不知道有哪些論據的論文。七年對與我來講,意味了什麼。

  我在不停丟棄原來的東西,有不停拾回。因為,那才是屬於自己的。

  就像寫文章,為的就是把自己的話從心裡說出來給別人聽。寫一些連別人都不懂的文章,那根本,沒有意思。沒有人能阻礙得了我,對自己的文字的信念。我相信的,它會一直地走下去。

  看我寫的東西,你聞到些什麼。不會紅酒那種香醇,沒有龍井的清雅。就是一碗白開水,從喉嚨滑過,來不及滋潤,就沒有了。但你卻可以知道,它真實存在過。

  用手,用筆,用心,用淚水和汗水畫一個圈,盛載我的文字……

  即使麻木,即使失落……我想味蕾,它會告訴我的,有心寫的東西才是最原本的美好,屬於我的原來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文字的味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