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字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眼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天就這樣過了,凍的麻木的手還在作業上忙。無聊的事一件又一件的涌過來。所以使我在電腦前認真的寫文字。電腦中的那個傢伙老是盯着我。電腦的無聊的程序說我的文字寫錯了,在那個字下面認真的畫了一條波浪線,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我只知道我在無聊中干一些無聊的事。電腦里發出了“懶鬼”這個詞,我終於發現有一個能夠形容我現在這個情況的詞了,我很明白現在我在灌水,在降低你眼睛的文化素質,但是我知道,你看完了之後,你就會很努力的提高你眼睛的教養,就會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所以你還是因該感謝我的。我的電腦有一點點很壞的錯誤,但是我不生氣,因為我已經在找你發泄了,而且發泄的很過分,我是明白這個很簡單的道理的。我寫文字很討厭用句號,但是我怕念這段文字的人一下喘不過氣來,又把這件意外誣賴到我身上。這篇灌水不只是一天寫完的,是幾天的。本來是想寫一篇可愛的散文,可是走題的很厲害,到了第二句就成了廢話連篇,我知道你要去洗眼睛,所以我不去打擾你了只要你不在這段文字前面叫救護車,我已經很開心了。今了電腦又出了問題,是比昨天更嚴重的問題。你可以看到那個方匡兩邊都有好多黑色,我不太適應。我旁邊的那個人說我“扯卵蛋”,就是“扯皮”的意思。我希望你把段廢話當作“扯皮”一樣看。不要也笑我“扯卵蛋”。我的自尊心很強的。我的廢話已經沒有了,我也不耽誤你去看眼科醫生,不過我的零花錢不多,你不用找我去幫你付醫藥費。我知道你已經不想在看下去,不過你不用動手術,我知道你的抵抗力很強,所以你不用來騙我。我不知道你看完後有什麼感想,但是你務必不要寫讀後感,要寫也不要寫貶低我的話。我只發了兩篇文章,加上這篇只有三篇,我知道了:“扯皮”的文章更能有收視率。今天就到這裡,下次再見。

您正在瀏覽: 文字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