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過得真“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過得真“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媽媽要出去了。千叮萬囑,叫我在媽媽回家前把一張字帖和一篇作文寫好,我就只好答應了。 

  媽媽終於出門了,我頓時樂開了花。雖說媽媽叫我在回家前做好作業,但現在才十二點鐘而已,媽媽回家還早得很呢。我連忙跑去打開電腦,玩起了電腦遊戲。我玩了大約半個小時,我心裡開始矛盾起來,萬一媽媽有特殊情況提早回家,那我不就慘了嗎?猶豫之中,我還是選擇了做作業。於是,我放下手中的鼠標,拿起筆開始寫起了字帖,正當我寫到一半的時候,電腦里傳出了一片響聲,原來是有人在QQ上呼我。我放下手中的筆,一下子又沉入了電腦遊戲中,早將媽媽的話拋到九宵雲外了。在玩遊戲的每一分鐘似乎都比往日過得要快了多。沒想到,我一玩就玩了兩個多小時,時間已經是兩點多了。我連忙拿起筆寫起了字帖,過了一會,終於完成了字帖的任務,只剩下了一篇作文了。我剛剛要開始寫作文時,電腦好象跟我過不去似的,從電腦又傳出一片響聲。原來是一部我心儀已久的電視連續劇開播通知,沒辦法我又一次投入了電腦的“懷抱”之中。沒想到我電視劇一看就看到了四點多。正當我要去寫作文時,已經是”亡羊補牢,為時以晚”了,媽媽已經回家了,我只好乖乖地向媽媽交代了一切,我象一隻聽話的小羊,媽媽看見我這樣,真不知道怎麼懲罰我,只好狠狠地罵了我一頓。 

  雖然今天我被媽媽罵了一頓,但是今天過得可真是“爽”啊!不過我想還是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過得真“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過得真“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