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和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和諧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春風輕拂柳條兒,跳着和諧的舞蹈;夏天,夏雨滋潤大地,唱着和諧的歌曲;秋天,秋葉簌簌地飄零,收穫着和諧的果實;冬天,冬雪漫天飛舞,裝飾着和諧的世界。從這四季中,我感到了和諧的脈動;在這自然里,我聽到了和諧演奏的樂章。

  春風,和諧

  春天的風景是“吹面不寒楊柳風”的溫暖,她細柔地拂過你的臉龐,喚起你燦爛的笑臉。她吹過山澗,河水便開始咕嘟咕嘟地流動;她吹過草原,大地便開始冒出嫩綠的草芽;她吹過城市,街道上便開始有了靚麗的蹤影;她吹過農村,農田裡便開始有了忙碌的人群。

  和諧便是那春風的柔美和細膩。

  夏雨,和諧

  當雷吵醒乾涸的土地,那調皮的雨珠便從天上墜落,然後義無返顧地撲向大地。禾苗彎着腰,舒服地洗着澡;鮮花伏着背,痛快地喝個飽;小草聳拉着腦袋,美美地睡個好覺。

  和諧便是這夏雨的痛快和淋漓。

  秋葉,和諧

  秋天並不都是凄涼與孤寂的代名詞,她也如劉禹錫寫“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的豪邁,秋葉便是見證。雖然秋風一吹他便慢悠悠地飄轉而下,但他那泛黃的葉脈上卻記載着農民們辛勤的汗水和欣慰的容顏。他毫無眷戀的離開了他出生的地方,當他跳完生命中最後一支舞的時候,便圓了他“落葉歸根”的夙願。

  和諧就是那秋葉的豪放和滄桑。

  冬雪,和諧

  凜冽的北風颳起,潔白的雪花就從天際飄然而下,她帶着年末將至感慨和對來年的希冀降落人間。俗話說:“瑞雪兆豐年。”當漫山遍野都變成銀裝素裹的時候,也便預示着來年將是一個豐收年。

  和諧便是這冬雪的純潔與希冀。

  因為有了和諧,四季才會如此的美麗動人;因為有了和諧,自然界才會不至顛倒錯亂;也因為有了和諧,才會有我們今天欣賞美景時的心曠與神怡。那麼請悄悄地,別驚動了這自然和諧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四季和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