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大海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大海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大海真好啊!它美得令人陶醉;它靜得像面大鏡子;它廣得一望無際。我還能在裡面暢遊呢!什麼?你問我為什麼喜歡大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聽我慢慢道來吧。我也會讓你喜歡上大海的! 

  在我五歲那年,爸爸、媽媽帶着我與媽媽單位的同事一起去嵊泗遊玩。我們來到了大海邊,從沒見過大海的我,一見這一望無際的大海,興奮地掙脫媽媽的手,撲向大海。要知道我是最喜歡玩水的呀,媽媽常說:小時侯只要把我放在水裡,我就會拚命地用小手拍打水面,弄得盆周圍全是水跡,還賴在水裡不肯出來。你想,這回見了這麼大一盆的“水”,還不把我樂開了花。 

  我站在水中,高興得手舞足蹈,水花在我周圍飛舞,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媽媽來到我身邊告訴我這是大海。這是大海嗎?大海多麼迷人呀,海水滿盈盈的,浪濤像頑皮的小孩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媽媽幫我套上游泳圈,把我輕輕地推向大海媽媽的懷抱。我整個人浮起來了,雙腳離開了軟綿綿的沙灘,開心地蹬着海水,海水溫情地舔着我的腳,浪花像慈父的大手托摩着我,搖曳着我的“小船”,我隨着波浪輕輕飄蕩在水面上,感覺像飛起來一樣奇妙,尤其是那一道道海浪湧來時,我像盪鞦韆一樣忽上忽下。我快樂極了,讓媽媽鬆開手,讓我盡情地盪着……突然,一個巨浪撲來,把我打入水中,一旁的媽媽嚇壞了,急忙伸手入海中去撈我,等把我撈上來,就見我似哭非哭,似懼非懼,一個怪樣。爸爸“咔嚓”按下了快門,鎖住了這一時刻。當時我的七魂六魄全被嚇走了,腦中一片空白呢。告訴你們,苦澀的海水並沒有讓我退縮,一眨眼的工夫,我又在海媽媽的懷抱里盡興地玩耍啦。天色已晚,我還不想離去,媽媽硬把我抱上了岸。我回頭髮覺此時的大海,海水變了顏色,浪濤張牙舞爪地撲向岸來。咦,大海怎麼變了一個樣,多麼神奇呀?再見了,大海,我一定會回來的。到那時,我會令你受人們的控制,讓你服務人們的,為大家造福,你願意嗎? 

  難忘的經歷卻讓我迷上了大海,我愛你,大海!我不禁要說:“啊,大海,有你真好呀!”

您正在瀏覽: 有大海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大海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