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風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風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走出家門,就和陽光來了個親熱的擁抱,真舒服! 

  來到田間,一陣水稻的芬芳清香傳入鼻尖,白鷺停在水牛的身邊,與它交朋友。路邊的樹上時不時地傳出“唱歌天才”知了的“歌聲”。涼風吹過樹葉,發出“沙沙”聲,水稻擺動的聲音,都像在給這位“唱歌天才”伴奏,那整齊的聲音是多麼的優美啊!

  來到一片小樹林,每一棵樹都是婀娜多姿,千姿百態,彷彿它們在舉行舞會。附近的小荷塘里傳出有規律的蛙叫聲,就像舞會的舞曲一樣,是那麼地悅耳。

  走在一座小橋上,水中的魚群,鴨群在水中十分自由自在,我靠在橋樑上,彷彿自己也是一條水中的魚兒。我圍繞着其他的魚兒轉來轉去,真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在這大自然中的各種生物就像天天在開聯歡會一樣,既有趣,又有韻味。這可就是大自然中的寶藏啦!樹林里的鳥兒們,個個都是歌唱高手;草叢中的小草、小花們,每個都是高級的資深老觀眾;荷塘里的荷花、荷葉,它們是愛聽歌的聽眾;路邊的小樹,就是舞姿好的舞伴……

  這麼多的好風景,這樣地熱鬧,簡直比人的舞會還要有風味,這難道不是“大自然的舞會”嗎?

xi aoxue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自然風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