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郵票里的自然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票里的自然風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愛好集郵或者喜歡集郵,因為設計精美的小小郵票里蘊含著豐富的知識,給人一種無限的樂趣,就連我也不例外。我喜歡的郵票還是一位朋友給我的。

  這枚有票印有自然風光。郵票的上方是蔚藍的天空,一片片“雲海”和飛翔的小鳥,這片風景真引人入勝。郵票中間是美麗的森林,森林的樹木鬱鬱蔥蔥無邊無際,讓人一看好像就置身在森林中。郵票最下方是碧波粼粼的小湖,湖裡的小魚游來游去,給人一種自由的感覺。右下角的數字還表示出這張郵票的價值:80分。

  我有一次把這張郵票丟了,我很傷心,就在家裡東找找西瞧瞧,可還沒找到,但是有一次,我爸爸要洗衣服,讓我把衣服口袋的東西拿出來,我伸進我的運動褲,感覺有一個長方形東西,拿出來一看,是我的郵票,我興高彩烈,立即把郵票裝進一個密封的盒子里。

  我非常喜歡這張郵票,因為它給我的是快樂,給我的是美,真希望我們一直生活在美景如畫的祖國。

  西安高新第三小學四年級:黃子坤

您正在瀏覽: 郵票里的自然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票里的自然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