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食總動員隨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總動員隨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味蕾的舒展,食材中的每一個細胞,都發揮到極致,體驗出不同的味道。每一道精緻的菜肴,都會讓你想起曾經記憶中的美好。美妙的滋味劃過舌尖,酸酸甜甜,滿是幸福的味道。各種美味的充分融合,演繹了食材搭配的極致。“料理非難事”——食神奉獻了一生的至理名言,一隻老鼠用它的天分和行動,征服了所有人。

  “天賦異稟”的老鼠小米,有着一顆與眾不同同樣也是執着的心,對於料理的執着,對於夢想的追求。一名廚師,一名真正的廚師,小米單純而又好似不可實現的夢想。因為他的身份不可改變。沒有老鼠支持他,都拿着世俗的眼光,不解的看着小米。當然也沒有人類會支持他,總之,老鼠家族的統領,小米的父親,米爸,是這樣認為的。

  但是小米不以為然,憑着那份倔勁,憑着那份自信,在與家族離散之後,小米遇到了小林。有一點害羞,有一點小單純的小林,便和小米開始了合作之旅。身為食神兒子小林十分努力的想做好每一件事,但是史老闆,食神餐廳的主廚,覬覦食神留下的餐廳,處處和小林作對,只為不使小林繼承食神餐廳,動搖他的財產和地位。

  小林卻憑藉著小米的天才想法,平步青雲,所有人都倒向他的這邊,同時也滋長了他內心的驕傲。史老闆因為遺囑被小米所盜,小林順利成章的成為了食神餐廳的新一代食神。小林開始不屑於小米,開始輕視小米。

  隨着美食評論家的出現,小米身份的被評論家知道了,小林和小米之間的隔閡因為信任消失了。當然,小米也搖身一變,成為了歷史上第一隻料理鼠王。

  初一:古藤下的鶴瑤子

您正在瀏覽: 美食總動員隨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總動員隨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