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撈星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撈星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天空中布滿了許多星星,小猴來到河邊看風景。突然,它聽見了星星的呼救聲,原來,幾顆淘氣的小星星掉進了小河裡。 

  小猴連忙跑回家,找來了一根竹竿伸進河裡開始撈星星。竹竿在水裡東攪西撈,把河水攪得一片渾濁,但是還是沒把星星撈上來。 

  一隻大象看見小猴在河邊不停地抓耳撓腮,便大搖大擺地走過去問:“小猴,你在幹什麼呀?”小猴說:“幾顆星星掉進了小河裡,我沒辦法把它們送回藍天母親的懷抱里。”大象說:“小菜一碟,看我的!”說完,大象把長鼻子伸到小河裡,咕嚕咕嚕,它把星星全都吸到鼻子里去了。它又對準天空,用力一噴,星星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回到了自己的“家”。 

  小猴看了,不由得拍手歡叫道:“大象太棒了,大象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小猴撈星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撈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