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所謂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背着書包,踏着不怎麼自信的腳步,低着頭走過空蕩蕩的大街,坐上汽車,而車上的人很少,在轟隆隆聲中,望着窗外發獃,直到汽車到站了,再迷迷糊糊地下車。沉重的腳步拖着疲倦的身體慢慢地往家裡走,腦袋裡的雜七雜八的東西脹得讓我頭痛,在作業面前,我只想睡覺。可是我不得不做。W和Y的背都有點彎,儘管上課時同學們有時都沒有坐端正,但W,整天都是那種樣子而Y是在體檢時,醫生說的。我也快跟她們一樣了,因為我的耐力不強,而且我的視力在慢慢的下降。是太累了嗎?或許是個壞習慣。但腰彎下來確實要舒服。想着一個戴着眼鏡,彎着腰的初中生走過大街,人們會怎麼想,這跟一個老人家有什麼區別?很快要生地會考了,發現有些同學都在努力背書,而老師上課提的問題有些時候竟答不出來,都是以前學過的。心裡免不了一陣悲涼。自己開始懶惰了,注意力也不怎麼集中,想着6月份的考試,我會不會粗心,要是……那麼可能實現不了和H的約定了,我不想做一個言而無信的人,可是現實不得不讓我懷疑自己。痛苦。可是分數真的很重要嗎?難道不能不是排名靠前的而進好學校嗎?難道不能付出了努力只為快樂嗎?是。至少現在是的。因為考試是要看分數的。因為錄取學生是看排名的,排名也代表着你的分數。因為最後的結果是別人承認你是否努力過了的。因為初二了。因為沒別的路好走了。因為我的能力是改變不了現狀的。周末為了我的未來,不得不奔波在外。呼吸着城市裡公交車排出來的廢氣,戴着眼鏡看着大街上走過的行人,哪個不是為自己美好生活而奔波勞碌着。也許還是媽媽說得對,這個時代最幸福的是學生。每天的日子一成不變,日日都少不了三頓飯。還有學習。不能再想太多的事。因為還有事情等着我去做,很多很多。但我不能理解是,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事情明知道我們不願意做,卻還要固執的要求認為非做不可。唯一想出的答案是我們沒有選擇,我們無可奈何。這就是所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