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語文令我回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令我回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他帶折墨香味圍繞在我身邊,他好像一首動聽的曲子,撥動着人的心玄,他好像一件盛裝,裝扮出勃勃的生機,他好像一座橋,是人與人之間沒有間隔,他好像...... 

  語文他好像一個碗。小小碗中有着杜甫“白日放歌須縱酒,青春作伴好還鄉”的喜悅;小小的碗中有着阮籍“對酒不能言,凄冷懷酸辛”的哀傷;小小的碗中有着李白“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的情緒;小小的碗中有着王勃“海內存知己,天涯如比鄰”的真摯友誼。小小的碗中 蘊藏真生命的情感。 

  語文它好比一杯擁有多種味道的酒。濃濃的酒中有着曹雪芹《紅樓夢》的苦澀;濃濃的酒中有着高爾基《童年》的酸楚;濃濃的酒中有着冰心《繁星·春水》的香味;濃濃的酒中有着奧斯特澇夫斯基《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那刻骨銘心的辣味。濃濃的酒中蘊藏着生命的能量。 

  語文帶給我快樂,因為他趣味橫生;語文給我帶來煩惱,因為它難以理解;語文給我帶來啟發,因為它擁有真情。 

  語文,它帶着墨香味圍繞在我身邊。忽然,耳邊又想起了那熟悉的曲子......

您正在瀏覽: 語文令我回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令我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