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能回味的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能回味的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只能回憶的情

  愛是無私的,每個人都擁有它們——親情、愛情、友情……但是,你們有過這樣的感覺沒有——好寂寞,好害怕,沒人疼,沒人愛,孤孤零零的,所有人都忽視你,只當你是空氣而已,沒有容納你的世界。呵呵,我就有過這樣的感覺。

  是啊,世界上所有的愛都是無私的,都是自己願意奉獻出來的,但是,為什麼那些所謂“無私”的人都好偏心啊!為什麼只把你們的“愛”給了別人,雖然他們也很需要它。但是,為什麼你們都奉獻出了那麼多的愛,而我,卻只能回憶那些快要被時光沖洗“乾淨”的少得可憐的回憶。

  呵呵!回憶,是啊!想起來也不錯了!世界上不是還有那些就連些回憶都沒有的‘窮人’嗎!比我還要“貧窮“的還要慘的。我現在最少還有些少得可憐的“愛”少得可憐的回憶!

  我不想再失去太多太多了!我也已經失去太多太多了!現在好想挽回啊!但是可以嗎?真的可以嗎?你們可以再給予我一些“愛”嗎?我希望可以,我不想在活在回憶當中,我不想失去你們的“愛”,真的不想了……

您正在瀏覽: 只能回味的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能回味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