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90后的無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無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坐在鋼琴前,機械地彈着夢中的婚禮,其實不想彈出些什麼,只是想好好靜靜,想想我究竟失去了什麼。

  我無法預見中考會有什麼結果,只是在潛意識呼喚我要的不是學習,我生來不是被教育束縛的學生,我應該是只鳳凰,天空。榕樹冠和自由是屬於我的。

  可我別無選擇,我不清楚中考的成功對我有多麼大的用處,只知道考上了,夢就近了,老實說,我的夢究竟是什麼,我早已忘卻,沒有印象,是迷惘,是預感吧……

  有時,我想。面對中考我如此消極,怕是個不好的心態,這個,誰能幫我改變?中考面前每個學生都身懷如此大的壓力,即使是家長每天說罵的訓斥小小年紀有什麼壓力,但是誰才能體會呢?身臨其境的感覺最真實,考不上高中的後果是什麼?

  面臨的是整個暑假家長心血來潮就罵一句的冷嘲熱諷,面臨的是各個叔叔阿姨爺爺奶奶親戚朋友的詢問,面臨的還有中考給自己留下的揮之不去,無法掙脫的陰影……他們不懂……

  現在的90后。誰也不懂:我們哭不是嬌氣而是尋求安慰,我們笑不是驕傲而是會心的開心,我們系不是得意而是真正的快樂,我們怒不是耍性子而是真實的在展現真實的一面,我們相差二十七八歲,所以我們之間不懂。

  不要輕易說懂90后,因為如若懂,他們會擁有一個快樂的心靈。

  湖南株洲株洲市石峰區雲田中學初三:1092108084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無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