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我們能換一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們能換一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的理想被雨水淋濕,你能扶持我一把嗎。

  如果我們換一換,同一天空,每個世界都不同。

  樸實,善良,是山村孩子最寶貴的,有之城裡孩子所沒有。

  大自然真實,悠悠寸草,無不展示,中國西雙版納的幽美易虎臣吳宗宏

  原本無不相關的兩個人,因為變形計走到一起。

  我期待,期待,逃離學校束縛,逃離帶有絲絲黑暗的城市,我不是乖寶寶,我不愛咆哮的老師,我不愛被書本禁錮思想,我渴望,渴望,從遊玩中得到樂趣,大山裡,會是讓驚奇百怪,刺激不斷的嗎?

  第一次坐着飛機,飛翔於天空中,為了走出大山,嚮往山那邊的繁華街市,希望能上學少走點路,這僅僅是最天真,最幸福的夢。

  吹着輕盈的蒲公英,白色蒲公英帶着夢想,飄啊飄啊,一直到達……

  我似無根草,被帶到了大山中,一切顯得簡陋。卻又是那麼不同,大自然會有壓迫感么。我似蒲公英,我帶着夢來到城市,城市的繁弦急管讓我迷茫,城市會有壓迫感么。

  我成為主角,我被愛包圍,我體會到了那麼無法言說的愛,在愛的蜜餞中,我漸漸學會了幸福來之不易,我是幸運的我依舊是我,我依舊沉浸書海中,我一直在追夢。

  山村的孩子,以洋瓜充饑,以單被遮寒,樂觀堅強,奔馳於草原當中,自由,幸福。

  城裡的孩子,以海鮮為食,以羽絨被遮寒,卻束縛於父母的管教之中,找尋不到自由。

  如果我們能換一換,換我們的現在,有些人或許很可愛,如果真心去改變我們的未來,世界就會更加精彩。

  龍湖鎮初級中學初三:許增楠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們能換一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們能換一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