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知音永遠是最完美的深交,知己永遠是最貼切的目的。

  ——題記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在雨中散步。一顆顆雨滴像斷了線的珍珠一般,無聲的落在我的發稍和衣帽上。滑落——接觸到地面的一剎那,支離破碎,永恆的美。靜靜地享受雨中獨有的寧靜,思緒紛飛,彷彿又回到了那年、那月……

  剛剛步入初中神聖的課堂,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天真快樂的女孩。後來遇到了她——蕊,我的第一位摯友,一個擁有着如花的美貌和如花的名字的女孩。一天之中最快樂的事莫過於上學放學的路上,和她一起大侃彼此都感興趣的話題。視彼此為知己,曾認為我的友誼有她一人足矣。

  人是會變的,靠的越近便越能看清事物的本質。人都有兩面,初二,我見到了她的另一面。好想哭,不是受了委屈,不是被欺負,而是這段令我心碎的友誼。驀得,我發現,現在的自己已無法像以前那樣毫無顧忌的宣洩自己的情緒。我的心墜入冰窖,寒冷徹骨。驟然間,又浸入滾燙的鐵水裡,刀子在不停的割着它。血液湧出心臟,凍結在着顆暗淡的心上,幸福被冰封。如此的疼痛快使我窒息。這就是友誼?悄悄地來、輕輕地走,留下的除了痛苦便是死一般地沉寂。從此,這顆心跌落谷底,沾滿塵埃。再無心學習、說笑,丟了魂般的望着桌椅發獃,這就是我選擇的友誼嗎?如此的自私,如此的脆弱,不堪一擊。人為什麼會自私?友誼到底是什麼?朋友究竟算什麼?

  周圍的一切都消失了,只剩下灰白和那一抹鮮紅,如血。曾在夜深人靜中,拿起小刀,輕輕地割着自己左手的脈搏。想象着皮膚隨刀痕向兩邊裂去,鮮紅地血液從體內湧出,一滴接一滴,滑落在地,染紅了整個世界……

  於是,愛上了淋雨,相信雨是上帝灑向人間的聖水,將我的衣服淋濕,緩緩流入心底,洗滌着心上的塵埃,融化了血冰。深呼吸,清新的空氣充滿整個胸腔,一切都釋懷了,感受到了久違的快樂。那笑,是純真的,它原本存在於這個世界,但它卻不屬於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