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眼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這個生命在萌芽時,他就有比我還堅強的堅強。他彷彿已知——自己最大的對手,是自己。

  ——題記

  那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那時的學習任務不是很繁重,每天傍晚,我都會迎着霞光,注視着夕陽,在大地被夕陽染成金色的時候,一個人散步到田邊,望着耀眼的金色水面,波光鱗鱗,讓身體和自然貼在一起。讓心隨着夕陽,一點點地沉下去,平靜下去對這種金色的陶醉,我樂此不疲。

  那一天,水面在夕陽的照耀下,格外的靜謐可愛。我正如痴如醉地品味着寧靜的時候,一陣急促的呼吸聲,打破了我的沉靜。尋着聲音放眼望去,見到了聲音的主人:一個小男孩,一個架着雙拐的小男孩。雙拐下是一雙如海綿般柔軟無力的雙腿。他艱難地挪動着,行走的速度還不如剛學會走路的嬰兒。但我分明看出他在“奔跑”,一顆不屈的心在奔跑跳躍。追趕着自己的命運。晶瑩的汗水爬滿臉龐。我被感動了,被他的心感動。我們的距離越來越近,我清楚地看到他的臉,臉上帶着的是不屬於那年齡應有的意志和堅強。

  一步、二步、三步,我不由得為他祝福:加油!加油!!追趕上自己的命運,超越你的命運。

  “砰!”我最不想看到的事還是發生了,他重重地倒在了地上。我站在原地沒上前去幫助他。因為這是他自己的戰鬥,和命運的戰鬥。

  我長大了!知道柔弱的外表下面不再是柔弱,我知道什麼叫堅韌/什麼叫遇強則強!我長大了,從此不會再有懦夫的眼淚我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