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的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心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對着樹洞講出你的心事,你的心情就會釋然。找到自己的樹洞,埋藏進所有的眼淚和哭聲,讓我為你守望,不知不覺中,你就會長大。

  ——題記

  生活本來就不是一片廣袤的天地,既會有燦爛的陽光,也會有滾滾的烏雲;既會有盛開的鮮花,也會有寒冷的冰雪……成長的道路是曲折的,一個好心情,一顆釋然的心,也許能改變這些。

  荊棘是遍布的,與其怨天尤人,對生活失去希望,倒不如以一個好心情來面對。好心情是金,他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絢麗多姿。有個好心情,滾滾烏雲之後向你呈現的就是繽紛多彩的彩虹;有個好心情,冰雪封路又算得上什麼,那會是一片美妙的銀色童話世界;有個好心情,深長的峽谷就是綠蔭下的涼亭。好心情能改變我們身邊的事物,讓世界永遠精彩。

  成長少不了失敗的打擊,困難的阻礙,關鍵是看我們如何去面對。一個好心情也許並不能使你克服困難,戰勝挫折,但是,至少,你不會傷感,抑鬱。失敗已經來到,困難也已經降臨,時間不會倒流,你也不可能重新再來,淚水,哀鳴算得上什麼?難道它能讓事情有所轉機?難道它能讓時間逆流?當然不會。與其獨自守着陰霾的天空流淚,倒不如走向幽靜的鄉村,繁華的都市,看看田間小路旁的野花,聞聞泥土的清香,聽聽潺潺小溪歡快流淌,以一個好心情,來面對失敗的打擊,挫折的考驗,也許,你的心情就會釋然。

  生活中應時常有一個好心情,以一顆坦然之心去面對生活。人生就是漫長而曲折的遠航,既要有乘風破浪的遠征,還要有逆境中依然燦爛的好心情。相信,找到自己的樹洞,換回一個好心情,你的生活在不知不覺中就會變得無憂無慮。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