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能幹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幹的外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能幹的外婆,她有一雙靈巧的手,總是能夠做出美味的食物。可別不信,“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這句話在外婆身上可是從來沒有出現過哦。因為即使是再平常不過的材料外婆也能烹飪出最可口的食物。

  記得有一個周末,我和姐姐弟弟三個人一起到外婆家去,剛進門就看見外婆正在捯飭一個籃子,我們睜大眼睛仔細一看,這不是外面楊樹上長的那種菇子么,形狀有點類似於黑木耳,“外婆,你弄這個幹嗎的啊?”弟弟忍不住問。“傻孩子,這個野生菇是可以吃的啊”外婆笑着回答,“等着啊,午飯外婆給你們露一手。”我們出去找表姐她們玩了一會,不久,外婆就喊吃飯了。我們趕緊地跑回來一看,只見餐桌上擺滿了可口的飯菜,其中就有那道菇子,黑色的菇子搭配紅色的胡蘿蔔、青色的胡椒,整盤菜看上去立馬讓人口水直流。我們幾個早已像餓狼撲食一般吞咽起來。“慢點,慢點,別噎着了”外婆叮囑道。“吃什麼好吃的,吃的這麼津津有味的?”我們抬頭循聲望去,原來是隔壁的嬸婆來了。我趕緊夾起一口菜往她嘴裡送去,“這個可好吃了!”嬸婆一邊嚼着一邊說,“你外婆手可巧了,想當年普通的被別人扔在地里沒人要的發了芽的花生,你外婆把它們撿回來都能做成好吃的……”

  瞧吧,我的外婆多能幹啊,有機會的話,你一定要來我外婆家做客哦,我保證讓你吃到天底下最美味的食物。

  三年級:蝴蝶谷主

您正在瀏覽: 能幹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幹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