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家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外婆的家鄉住在金佛山腳下,那是一處風景優美,空氣清新的旅遊勝地,一年四季有許許多多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

  放眼望去,四面環山,群峰拔地而起,形態各異,有的像恐龍脊背,有的似如來手掌,有時如駿馬,還有的用來打仗的碉堡,許多山坳凹凸不平,夾雜着山間崎嶇的小路,彷彿像一條羊腸小道迂迴曲折,又像一條有生命的巨蟒,只見微風吹來,所有的植物隨風擺動。每當太陽緩緩升起那一剎那,山峰頂上的白雲像淘氣的青蛙板著臉不停的挪動身體,想找個隱蔽的地方藏起來,一陣大風吹過,只見它們爭先恐後的走到山後不見了。

  外婆家的農舍在碧綠的田野和松林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幽靜,雖然沒有城市的房屋那麼高級,豪華,但是在我們的眼裡它是一棟神秘帶有豐收的豪宅。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