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婆

 



  外婆最喜歡我了,經常給我織毛衣。



  這不,今天她又幫我縫起衣服來了,可是,她拿着針,用線對準針孔,卻怎麼也穿不進去,正發愁呢!



  這時,我走過去說:“外婆,我來幫您穿吧。”說完,我拿着線對準針孔一穿,就穿了進去,外婆有些傷感地說:“你的手真巧,外婆老了,頭髮白了,眼也花了……”我聽了,忙安慰她說:“外婆,您別擔心,讓我來做您的眼睛吧!您以後看不見東西,就找我。”外婆聽了,高興地笑起來,她邊笑邊縫衣服邊讓我陪她說話。不一會兒,衣服縫好了。她又到廚房裡忙着燒起飯來。



  等到爸爸媽媽下班回到家,熱騰騰的飯菜已經擺上了桌,真是幸福的一家人。難怪人家說“家有老,是個寶”呀!



  245061黃山市徽州區岩寺小學三(3)班凌心語

 

 

評語:通過一件簡單的事,讓人感受到你對外婆的愛。值得一提的是,在習作中你已經會正確使用學過的好詞佳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