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

  小時候,外婆住在我家,每次家中的雞腿都給我和外婆。而每當吃完了自己的那一份時,我總會瞅向外婆的那隻雞腿,外婆總會在餐桌上直接把它放入我的碗中,而我總是不敢吃,又遞迴給外婆,因為我怕媽媽。逐漸地,外婆也似乎明白了什麼,每次飯後,趁着媽媽不在,她總會把雞腿悄悄地拿給我,還親切地說:“快吃,可別讓你媽看見了。”那時的我,只忙着狼吞虎咽,外婆只會在一旁欣慰地笑了……

  長大后,逐漸到了讀書的年齡。每天,外婆都不辭勞苦地送我上學,接我放學,還手把手地教我寫字,教我背詩歌,陪我做遊戲,我的一絲絲進步,都會讓她倍感歡喜。而每當這時,其他的老爺爺,老奶奶們,都在公園裡娛樂着,外婆只能在悶熱的屋子裡陪着我……

  後來啊,我也開始懂事了,外婆又搬回了那間屬於她的晦暗的土房子,而她沒隔兩三天,都會來探望我,每次她來都會買上我愛吃的。份量雖然極少,諸如一些花生糖條,幾顆化梅,但裡面卻滿載着外婆滿滿的愛,沉甸甸的,這足以讓我歡喜到很久。

  而現在,外婆搬到雲南去和大舅子住了,好久都沒回來了,雖然相隔很遠,但我們彼此心中都有一根綿綿的線牽連着。幾乎每個星期,外婆都會通過電話,了解我的學習生活。我進步時,電話那頭,她會像一個孩子般為我歡呼,而我失敗時,她會一個知心朋友,聽我傾訴,安慰我,並鼓勵我。我的成長,外婆都在背後默默地支持着我,我的每次進步,都不了她。啊!我親愛的外婆。

  成長中,我讀懂了外婆的愛,外婆的愛,濃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