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淘氣的外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外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婆像個小小孩似的,哪兒像個外婆,根本就是快五六十歲的人,卻是十一二歲的人的性情。

  她吃飯吃得不多,人長得瘦,還很黑,但體力特別好,別看她額頭上起了幾條皺紋,一雙眼睛看東西時一眯一眯的。睡覺的時候,她還真行,鼻嘴一齊“拉長笛”??打鼾,常常在村裡領導別人跳舞,什麼筷子舞,腰鼓,手帕舞,扇子舞,快板……都會來幾下子,精神特別好。

  記得一次暑假末期,我在外婆家住上了幾天,雖說外婆家裡已裝修,弄得很漂亮,這都是為舅舅的婚事提前辦的,但是家裡還是有不少的蚊蟲,晚上,外婆在卧室里點上了蚊香,蚊蟲昏昏沉沉地飛個一寸來高,外婆可將手輕輕往牆上一拍,即可一一消滅蚊蟲,為了讓白牆不玷污,外婆只好用手捉蚊蟲,我在床上看電視,只見外婆下了床,來到牆邊上,用那看得不是很清晰的眼睛眯着,弓着腰,聚精會神的看着蚊蟲,躡手躡腳的隨着蚊蟲飛的方向移動,好機會,蚊蟲落到了牆上,電視里正在放映《藍貓淘氣三千問》非常好看的動畫片,這時,我把頭一歪,一個眼睛看着外婆,一個眼睛死叮着電視,這時,外婆用手一捏蚊蟲,蚊蟲往上一飛個三四厘米,再一捏,蚊蟲又一飛個三四厘米高,外婆的一舉一動勝過了電視中的精彩節目,我一個勁的看着外婆的“表演”。外婆可聰明了,猛的襲擊蚊蟲,蚊蟲在翅膀的扇動下,跳起了“芭蕾舞”,外婆連擊幾下,蚊蟲自認倒霉,掉進了外婆的手掌心兒里,外婆可不殺害這小東西,一捉住,就把它的翅膀扯掉,不一會兒捉了一大把。看,蚊蟲在外婆手中“扳命兒”呢!不知什麼時候,外婆這麼拿着放大鏡觀察“研究”蚊蟲來了,口裡還邊說:“你看它是怎麼長的,怎麼肚子上面有花紋?真稀巧!”我看看蚊蟲,再看看外婆那認真淘氣的樣子,我笑個不停。我第二天早上問外婆:“昨日的蚊蟲呢?”“喂後園的小雞了!”外婆笑着說。

  哈哈!我的外婆是不是很好玩,很淘氣,有時候外婆也會發出一顆幼稚的心。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外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