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一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一抹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一抹

  生命是一首悠長的樂章,五線譜因不同音符的陪伴,才有了高低音調之分,才有了一首首動人的音樂。人生亦是如此,因不同人的陪伴,才構成了一點一滴的回憶,成為生命的一抹溫暖。

  春

  童年的無比純真和那永無憂愁,小腦袋裡整天裝着一堆又一堆幼稚小情趣的生活,便好比是春,在那令人嚮往又憧憬的童年時光里,家的沃土助力我們成長,土地公公便是老爸,為我們排憂解難,勇闖難關;護花仙子天天忠於職守,不敢有絲毫大意,為我們遮風擋雨,噓寒問暖。童年的精彩時光,為我們的生命增添了一抹新綠,這新綠被我們永記心頭。

  夏

  轉眼間,青春期已如天使般悄無聲息的到來了,各方面的向前發展,是我們有了新的思考,新的認識,對自己的未來有了新的感知,我們有了自己的想法,有了自己的小秘密,有了那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不再希望被人約束,也不再做父母的乖寶寶。學習將我們引入了新的異次元。花開滿園,園丁為我們修枝剪葉,澆水施肥。夥伴們相互幫助,共同前進,為那共同理想而奮進。友誼之舟在這活潑而熱辣的盛夏,遨遊在青春的浩瀚大海中,為我們的生命增添了一抹鮮紅,着鮮紅為青春揚起了旗幟。

  秋

  頃刻間,春天的一顆小小幼苗轉眼以成參天大樹,生命的旅程剛剛踏上正規,疲憊之時,我們不由向後望,童年的無憂和青春的活力盡展眼前;但我們不可停滯,生命的時鐘不允許停滯,兒女的一聲聲呼喚,那時我們努力的方向;伴侶的一句忠言,那是我們衝刺的力量我們有了新的依靠,我們也成了別人的依靠。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那果實格外誘人,我們收穫着童年綠意般的親情,有收穫着青春血一般的友情,還得到必不可少的愛情,因此我們便有了自己的結晶,兒女真切的見證了那一時刻。這些為我們的生命充實了一抹淡淡的黃色,在這淡淡黃色的平淡之中,我品出了幸福的味道。

  冬

  剎那之間,時光已如電影接近尾聲,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死神的契約就快到期了,但我們沒有遺憾,一家三代人坐在一起,外面雖寒風凜冽,但屋裡的溫馨氣息卻使人將它淡忘到千里之外,圍坐在餐桌上,回憶着過去那一段段美好而令人憧憬的時光,品味着時光之軸留給我們的果實,看着一個個自己的摯愛滿顏歡笑,幸福之花在心靈中開放,幸福之樂在點滴中奏響,幸福之果甜了我的心,我陶醉了……生命因一抹有一抹的淡淡色彩點綴成為一條亮麗的彩虹橋,橋的那頭依舊繽紛。

  點滴回憶,匯聚為多滋生活,片片色彩,描繪出多彩生命,有你們的陪伴,我的生命不再孤單。生命的一抹。真美。

  初三:康福欣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一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一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