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體驗中收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體驗中收穫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伴隨的是一個生命。

  過去式·天真快樂

  陽光明媚,和煦春風,吹得我心花蕩漾,攜着姥姥的手,我們爬上了蔥鬱地山巔,眺望遠方一望無際,好不愜意。我的心情大悅,蹦蹦跳跳的東采一朵,西摘一個的,終於這鮮艷的花兒,在姥姥的一雙巧手下變成了一個五顏六色的花環。帶着它我盡情的舞蹈,姥姥也欣慰的笑了。突然在這百花叢中竟夾雜着一抹翠綠,定神一看,原來是一顆小小的仙人掌。我小心翼翼的將它取走,捧回了家中,精心的孕育着一個幼小的生命。它長得格外茂盛,姥姥總是獃獃的坐在窗前望着它,會心的一笑。我體驗到了快樂的甜。

  現在式·悲痛欲絕

  烏雲密布,秋風蕭瑟,吹得我魂不守舍,我這姥姥的手,聽着他的喃喃細語,我的心頭不禁一震。然後便是萬箭穿心般的痛楚。自從姥姥被確診患了絕症后,媽媽整天都是以淚洗面,而我也是忐忑不安,真的不知道哪天姥姥會不會悄然離開。終於噩耗還是傳來了,姥姥走了,她真的走了。幾十年的相濡以沫,讓我們之間的親情早已在彼此的心底紮根。聽着媽媽那撕心裂肺的悲號,我也不禁鼻頭一酸,苦澀的淚水滑過臉頰,滴在母親的縷縷銀絲上,今日的白髮格外顯眼,格外晶瑩。此時的思緒早已飄到了九霄雲外,好似又見到了昔日的姥姥,她的微笑依舊是那樣的慈祥。可當我伸出手時,夢早已破滅。留下的只是那酸鹹的淚水,終於還是抑制不住,失聲痛哭,哭得驚天動地,哭得痛不欲生…這時的仙人掌早已是枯黃敗落。我體驗到了悲痛的苦。

  將來時·展望未來

  我痴痴地坐在窗前,依舊望着那盆仙人掌,眼淚還是不住的流淌,腦海里浮現着的全是姥姥遺容。我的心又一次的受到了痛的體驗。姥姥,您是拋下了一切的煩惱與憂愁,悠哉游哉地飄去了那個叫天堂的地方,而留下的是我們無限的思念。面對這一切,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是悲痛后的自強不息,還是打擊后的一蹶不振,我默然。這時朦朧的雙眼竟發現了一絲青翠,往日的一襲金黃色的晚禮服現以幻化成了一身青翠欲滴的春裝。這是意味着春天要到來了嗎?人生的種種使強者更強,使弱者更弱,而我們只有不斷的向前才能看到人生的春天。對,難道受到了挫折就要放棄嗎?不,反之是要更加的堅強,衝破束縛。

  在人生的漫漫旅途中,必然要品味成功的喜悅,失利的沮喪…但只要體驗了,就收穫了。

  體驗精彩人生,讓你我同行。

  大連市第十四中學初二 酷拽Ф舞神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在體驗中收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體驗中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