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經歷失敗,人生一大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失敗,人生一大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欣喜是我們體驗生活的樂趣,悲傷是我們學會忍受,成功使我們獲得金錢、名譽,失敗使我們深刻認識自身的不足,促使我們走向更大的成功。 

  愛迪生曾經說過;“失敗是我所需要的,它和成功一樣重要”這句話不僅說明了愛迪生成功的原因,也同時肯定了失敗經歷對成功的意義,試想如果沒有這些刻骨銘心的失敗經驗,愛迪生是如何在被別人否定後站起,如何在黑夜中找到光明,更如何成為舉世聞名的發明家。他的成功基於失敗的經歷,得力於他人否定中的動力。 

  貝多芬世界級的音樂家,他的音樂作品現在仍被許多人欣賞、利用。這些作品中不僅有他年少時的佳作,更有他雙耳失聾后的作品。你不僅會問一個雙耳失聾的人在音樂上無疑是一個廢人,然而貝多芬的經歷否定了這一切,堅強的寫下了《第九交響樂》等傳唱至今的樂篇。他說過;耳朵失聾,沒有擊倒我,反而激勵了我,我更加有功創作,更加樂觀對待生活。 

  無論是愛迪生還是貝多芬,他們都是成功的人,他們都是生命的勇士,因為他們沒有再失敗經歷中低頭,沒有在痛苦打擊中放棄。愛迪生、貝多芬的故事都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失敗的經歷並不可怕,它是一面鏡子,讓我們看到自己的不足,它又是一句話語,給我們信心和勇氣,讓我們堅強的走向成功。 

  失敗,乃人生一大快 

  為自己有太多的失敗,而慶賀吧、歡呼吧!

  

  

您正在瀏覽: 經歷失敗,人生一大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失敗,人生一大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