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溜 1029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溜_1029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29字  編輯:小景

  一位勤奮的人說:“時光老人總是溜的太快,剛才還是清晨,我只在房裡忙了一會兒,太陽就已經爬的老高!”;一位懶惰的人說:“時光老頭爬得比蝸牛還慢,正午我在那兒曬太陽,我的衣服都“着火”了,他還捨不得下山呢!”;而我卻說:“時光老爺爺總在溜呢!你聽!“滴答,滴答”鐘錶在行走,時光老爺爺也在靜悄悄地溜哩!” 

  時光如小溪,不會因一滴水的枯涸而止步;時光如海洋,別看它風平浪靜,其實它無時無刻不在流淌;時光如蝸牛,就算再慢也是努力地爬。今天已不能把握好昨天,可當你今天回悟昨天未完成的事情時,是否想過今天要多一份艱辛去完成任務呢?還是想“反正時間多着呢”,就讓明天去完成吧!到了第2天,是不是還要“明天”去完成呢?“明天”一個可惡又可恨的謊言,“明天”一個讓我們後悔莫及的詞彙。“8天放假,15張練習,外加1,2,3……6本作業本,這還不如上課呢!”我數着作業本嘀咕到“好不容易放8天假,不如,這幾天我先玩個痛快吧!”說完,我以光的速度離開了書房,留下小山似的作業在那裡“挨聲嘆氣”。我邊啃零食邊看電視,看到精彩部分還不忘“耶”一聲。美好的時刻總是短暫的。不經意間時光老人溜了足足兩個小時。我只得關上電視聳拉着耳朵來到餐桌前。“哇!真香”不吃白不吃,我吃我吃,填飽了肚子走進書房,瞟了瞟小山似的作業,作業本可高興了,主人終於可以開動了。我搖了搖頭,準備離開,這時我隱隱約約“聽”到心臟破裂的聲音,之後又是一陣哭泣聲。哎!我良心發現轉過頭,隨手抓起一本作業本,狂寫起來,霎時間只聽見筆尖在紙上“刷刷刷”摩擦的聲音和房外媽媽的諷刺聲:“白天在那裡戲游,晚上在那裡打通宵。”我沒聽見,我什麼也沒聽見。“耶”搞定。“哇!只用了半個小時耶!打破了我有史以來的速度記錄哩!”扔下愣了半個鐘頭的作業同胞們,我又在客廳里鬧起來,不知不覺便睡著了。“啊!9點啦!我親愛的動畫片呀!嗚嗚,我對不起你呀!”就這樣我錯過了一集我最愛的動畫片。“今天我沒心情理你們,等什麼時候我心情好了,再來撫慰你們幼小的心靈吧!”我沒好氣地對作業講了一通話,說完又“嗵”的一聲打開了電視機搜索節目看。時鐘滴滴答答地在走,時光老人也在一步一步地溜。到了晚上才想起今天的任務還沒完成。“唉!明天吧!”可到了第二天我簡直不敢相信,從我口中仍然還是“明天”,直到第8天的晚上。唉!回想前7天,為啥總要“謙讓”呢? 

  世界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易令人懊悔的就是時間啊!

您正在瀏覽: 時光*溜102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