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與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與放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堅持還是放棄,不想放棄,但是又不敢堅持,每一次的留戀,換來的都是一顆想放棄的心,可是我似乎不該放棄,因為當初信誓旦旦的說,不管發生什麼,不管他是怎樣的冷血,都要勇敢的上前去,可是,自身的缺陷和朋友的一句話突然就讓我意識到,我註定會獨來獨往,自己活。

  我承認自己很懦弱,懦弱的只想逃避,懦弱的連打探他的一點消息都會將自己弄得遍體鱗傷,或許他已經習慣了所有人為他的付出,因為酷,因為帥,因為更為優秀。

  前幾天,我向他同村的女孩子打聽他去了哪所學校,女孩子跟我說,她們那裡喜歡他的多了去了,哪能輪得到我,當時我覺得五雷轟頂,心頭一緊,對哦,是輪不到自己,如何也輪不到自己的,自己長得不漂亮,加上又與眾不同的一點,還有手足無措的緊迫,又怎能入得了他的眼,那時候,絕望一波波湧上來,我不知道要怎麼做,只能一點一點的陷入傷心的世界,我倒是想要沉淪,但是周身環境不允許我沉淪下去,我必須振作起來,因為夢想,因為這個世界的美好,就那樣,我選擇放棄,我都不知為何自己就那麼輕易地放棄了,但是還是在生活中,不經意的,就想起他,我想堅持,但是堅持的代價我不清楚,因此我不敢去冒險,不敢去追尋。

  有一句話說得好,這一生,不求能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只求能找到一個愛自己的人。

  或許,他也只不過是我人生中的過客,只因為他足夠優秀,而我,足夠渺小。

您正在瀏覽: 堅持與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與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