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名人名言成就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人名言成就了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7歲那年,爸爸帶我到游泳館,看着爸爸在水中游來游去行動自如的樣子,我十分羨慕,爸爸對我說“旺旺(我的小名),這樣我今天教你游泳,如果你在一個月中學會游泳,我就給你買一本《西遊記》。”對於當時孫悟空迷的我,《西遊記》簡直是命根子。可是,像我這樣“一不懂水性、二不敢沾水”的“旱鴨子”,在一個月內學會游泳簡直是天方夜潭,可我還是硬子頭皮答應了。 

  第一次下水在水中亂蹬,水滾到鼻子、嘴裡,嗆的我差點兒背過氣去,要不是爸爸眼明手快,我會在這個水池中 “壯烈犧牲”,接着就有了第二次下水,第三次下水……第二次嗆水,第三次嗆水…… 

  每次回到家后,我像瀉了氣的皮球,躺在床上覺得自己不是學游泳的材料,還學游泳,簡直是老壽星上吊,活得不耐煩了。那天我游泳回來非常疲憊,一頭倒在床上沉沉入睡,“小王,你怎麼了?”“啊!孫大聖!”我急忙便拜,“聽說你不想學游泳了……”“是的,我不是那塊料……”“孩子做事應該有毅力,不能半途而廢,愛迪生曾經不是說過嘛,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等於成功,那麼你是最棒的。”“可我……”“就你這怕吃苦的熊樣還想看《西遊記》,俺老孫看不上你……”話剛說完孫悟空就騰雲駕霧走了。“大聖,大聖……”我醒了,似乎明白了什麼……。 

  於是去澡堂洗澡也試着練,在游泳館里我也不停的學,就在我想放棄時,“你是最棒的。”在我耳旁響起,我咬牙堅持練…… 

  一個月過去了,我和爸爸按照承諾來到游泳館,在爸爸的一聲令“下”我跳進了水中,在水中遊了一圈,還表演了幾個動作例如:“鯉魚翻身”等,上岸時,一滴滴豆大的水珠從我的額頭上掉下來,不,是汗水!爸爸看着我翹起了大拇指。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帶我去了書店……

您正在瀏覽: 名人名言成就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人名言成就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