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逐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追逐風 標籤:追逐作文 追逐夢想作文

  追逐風

  汶上縣苑庄鎮第二中學

  九年級五班 尋萬振

  風,翱翔於天地間的精靈。它強勁,它高傲,它氣勢洶洶。凡是風所到之處,萬物無不向它俯首。我們的祖國就像那高傲的風,擁有無盡的活力,不斷超越着自己,譜寫出一曲又一曲動聽的歌。

  我們追逐着改革開放的春風,在荒蕪的田野上灑下希望種子。在春風的吹拂下,嫩芽衝破了種皮,衝出了土地,頂破了沙石,鑽出地面,於是萬物慢慢變得欣欣向榮。

  風吹醒了沉睡已久的大地,美好的藍圖已經展現在眼前。處在繼往開來時期的我們—祖國未來的建設者們更需要迎風而起。

  讓我們面對大海,追逐文明之風。丟掉野蠻與粗魯,拋棄侵略與戰爭。讓我們一起體會心靈的純潔與安逸,品味文化的優美與神韻;讓我們一起去傾聽心臟的跳動,血液的流淌,傾聽靈魂最深處的吶喊。若硝煙與戰火重新燃起,野蠻蓋住了文明。雖然,我們愛好和平,但我們仍會毫不猶豫的奮起,即使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我們願用自己的鮮血洗掉野蠻,使文明燦爛生光。

  讓我們揚起風帆追逐道德之風,道德之風吹過的地方,眼前就會顯現正義與光明,黑暗與骯髒不復存在。人們之間相互信任,和睦相處。家庭之中尊老愛幼,溫馨融洽;花坪之上無踐踏,枝頭花兒無人折;公交車上每個人都主動讓座,人人之間相互交流,不管是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臉上都綻放着笑容。空氣之中都會流動着快樂與甜美。

  讓我們與展翅飛翔的海鷗一起並駕齊驅,追逐體育之風。感受體育所迸發的激情,感受體育散發的魅力。隨着加油吶喊聲,觀看運動員的矯健英姿。體會體育帶給人的活力,拼搏,體會比賽的驚心動魄。從體育運動中感受歡樂與淚水相擁,從參與運動的過程中完成自己心裡了那個的塑造。

  ……

  我們應從現在準備好,一起去追逐風的足跡!

  讓春風吹得更猛烈寫吧!

中學生 優秀 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追逐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