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追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追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一杯白開水,淡而無味。

  幸福是透明的空氣,看不見也摸不着。

  幸福是貓的尾巴,無論貓如何追逐,也追不到。

  幸福=分享和承擔

  人群中,一位母親一手提着大包小包的菜,一手牽着她摯愛的孩子。男孩將蘋果遞到母親面前,示意母親吃一口,母親搖搖頭笑着拒絕了。母親伸手想接過男孩大大的書包,男孩卻像泥鰍一樣溜到母親的另一側,迅速拿過母親裝菜的布袋,蹦蹦跳跳地走在前面。幸福在此刻母親眼中迸發出的奇異的光彩中。

  幸福=真誠的讚美

  清晨,在清寂的大街上,她低着頭,一下又一下地揮動着手中的掃帚,她似乎不知疲倦,任憑豆大的汗珠滑落過臉頰,手中卻依然重複着那單調且乏味的動作。直到掃到街尾,她才抬起頭,拭去汗珠,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當晨曦中駛來第一個騎車上班的人,對這乾淨的街道,不禁誇讚道:“真乾淨。”幸福在清潔工阿姨嘴角那抹開心的微笑中。

  幸福=相扶相依

  我的外公外婆是對“金婚”夫婦,外婆身體不好,外公就常常飯後扶着外婆去附近的公園散步。外婆走得很慢,而且每走一小段路就要緩口氣,休息一下。外公總會讓外婆靠着他休息一下,有一搭沒一搭地講以前的事。走了一會兒,外婆嚷着要休息,外公像哄小孩子似的鼓勵外婆再走一小段,前面有涼亭可以休息。其實,前面只有石板凳,外公只是想讓外婆每天多運動運動。幸福在暖暖的橘色夕陽中相扶相依的背影里。

  幸福是一杯白開水,淡而無味,但卻純粹,質樸而且真實。

  幸福是透明的空氣,看不見也摸不着,但卻無處不在。

  幸福是貓的尾巴,無論貓如何追逐,也追不到,但當貓停止追逐。邁步向前時,尾巴也會緊隨其後。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追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追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