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古傳說1之(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古傳說1之(一)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上古時期,世界依然是毫無秩序的亂世.這時,有許多神族,人族,魔族的英雄與霸主紛紛出現. 

  神族首領:戰神彥冰

  神族第一美男子,正直,善良,憎惡分明,本領高強,在三界無人能敵.所用武器是一把帶有仙氣的玉石所鑄的劍,此劍有很高的靈氣,且只受彥冰一人所用,一般人一旦接觸,即刻送命.而且劍能吸取他人的力量,一直被尊為"上古神器之首",直到21世紀,彥冰重新開始戰鬥時使用的"紫星魔杖"才取而代之.名為"布雲劍". 

  魔族首領:血魔王羅克

  相貌猙獰,一心想統治三界,但很重義氣,關鍵時刻以大局為重,不關鍵時刻自私自利,與人族、神族一向不和.法術與彥冰不相上下,但所用兵器"百潯刀"遠遠不如彥冰的布雲劍,勢猛卻不精細.

  人族首領:天帝承宇

  帥氣的英俊小生,法術不及彥冰和羅克二人,性情溫和,沉穩.所用武器為"金杖",瞬間發出的萬丈光芒可以使人失明,並具有療傷的功效,能恢復內力,使法術提高.

  在上古時期,魔族與神族勢不兩立,但因為彥冰和承宇是好朋友,羅克的野心在人,神兩族的合作下一直無法得逞.羅克越來越沒有耐心,他率兵向神族發動進攻,三界大戰終於開始了!

  但是,自開戰以來,羅克節節敗退,被逼得彈盡糧絕,他絕不甘心就此失敗,於是把魔族所有戰士召集起來,決定與敵人同歸於盡.

  彥冰和承宇本以為此戰必勝,也沒有注意到魔族內部的變化,未曾想已經中了羅克的計.

  最後的決戰是在荒谷進行的,荒谷的確很"荒",四面被高山包圍,進入荒谷后是毫無退路的,彥冰和承宇都很納悶羅克怎麼會自尋死路,於是他們派出偵察兵去羅克的營地偵察敵情.

  "報!"一個穿着笨重盔甲的偵察兵站在了元帥營前."報告二位元帥,敵方的營地正在舉行大宴,羅克喝得爛醉如泥,看來他們是在吃死前的最後的一餐了!"

  彥冰點了點頭,說:"你下去吧!"

  "是!"

  待偵察兵走遠后,承宇說:"彥冰,你怎麼看?"

  "偵察兵不是說得很清楚了么?我覺得他說得蠻對的."彥冰說.

  "但願是那樣了,你準備什麼時候發動進攻?"

  "就今晚,我要把他們一舉殲滅."彥冰皺起眉頭,看着地圖說.

  夜晚,月明星稀,彥冰等人已經布置好的排陣,看樣子是準備速戰速決了.

  "出發!"一聲令下,全體軍隊一個不留的離開營地,望荒谷里行進,每個士兵都胸有成竹.

  羅克這邊已經運用法術,是所有戰士都變得異常清醒,每個戰士都知道,今晚是讓一切結束的時候.

  轉眼間已經兵臨城下了,羅克和戰士們站在石頭築起的城牆上,似乎在等待彥冰與承宇.這時,兩人終於出現了,彥冰身着白色戰服,手持布雲劍,承宇身穿金色戰服,拄着金杖,他們的出現引來了全場的目光.

  彥冰把劍一揮,說:"全體士兵,進攻!活捉洛克!"剎那間,卻見魔族的戰士們在羅克的帶領下,一齊舉起武器,運輸魔力,是萬千戰士之力集於羅克一身,羅克一手指天,大喊:"天地的力量,空間轉換!"霎時,天空中出現了一個極大的光圈.

  "不好了!"彥冰飛身上去,運用內力,想讓光圈消失,但為時已晚,光圈把所有的人都吸了進去,連彥冰也在所難免,荒谷一下子變得空無一人.

  原來魔族使出一招看家本領"空間轉換",與敵人消失在光圈中等待時空的輪迴......

  (未完)

您正在瀏覽: 上古傳說1之(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古傳說1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