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儘管我是那麼脆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儘管我是那麼脆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總是幻想着獨自一人在深夜做在床上思考,但是我不敢!總是幻想着走上屬於自己的舞台,但是我不敢!總是幻想着一個人走遍天下,可是我不敢.  

  儘管我是那麼的脆弱,但是我知道,深夜那月的寒光,在默默的鼓勵我.從床上坐起來,思考一些難以解決的問題!  

  儘管我是那麼的脆弱,但是我知道,那炫耀的舞檯燈光,在大聲的呼喚我從台下,勇敢的走上台,show出自己!  

  儘管我是那麼的脆弱,但是我知道,天下那漫長的路,在牽引着我勇敢的拋開自己包袱,遊歷天下.  

  躺着......還是慢慢的坐起來?在台下為別人鼓掌......還是勇敢的上去贏得喝彩?停止腳步就此住足......還是拋開包袱,勇敢的向前走.  

  儘管我是那麼的脆弱,但是我知道,我要振作!儘管我是那麼的脆弱,但是我知道,我要勇敢!儘管我是那麼的脆弱,但是我知道,我要克服!  

  儘管我是那麼的脆弱......

您正在瀏覽: 儘管我是那麼脆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儘管我是那麼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