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真誠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真誠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常常流連在那虛擬的文字中,力不從心的抒寫着自己以為天衣無縫的豪邁文章;常常徘徊在街頭飛舞的廣告中,在光怪陸離的霓虹燈下,想深夜網上那份虛擬的愛情,我們便丟了真誠這個背囊,雖說是我口說我心,我手寫我心,但我們還是為自己的文章塗上了五彩的面具,雖滿口一個義氣,我們還是習慣戴上偽笑的面具,在堅硬的水泥殼下忙碌!

  真誠是什麼嗎?

  難道只是當立下誓言時那份爽朗的笑聲嗎?

  難道只是深夜網上那份虛擬的愛情嗎?

  不,都不是!

  真誠是對自己的一種尊重,是對過去的肯定,是對現在的追求,更是對未來的承諾!

  真誠是君子最重要的美德,翻閱詩書,我們不難看到:劉備因以一顆真誠的心打動諸葛孔明,三分天下,成就霸業;而梁山上,那幫英雄好漢一諾千金,為一顆真誠的心而兩肋插刀。

  真誠的人,一分輕鬆,一片坦蕩,一身磊落!

  寶釵在賈府中做得面面俱到,卻還特地送上讓紫娟傷感落淚的舊物,她受到唾棄,承擔罪責;黛玉雖荷鋤葬花,楚楚可憐,但卻以真愛讓世人感動、憐愛。這一切的一切,不都只是因黛玉身上閃着一個字——真!

  歷史之書在告誡我們:只有做真誠的人,才能免受唾棄,只有做真誠的人才能受到尊敬,只有做真誠的人,才能名垂青史!

  真誠是什麼?是寒冬里的一縷暖陽,是盛夏中的一股清泉,是滿溢熱情的香檳,是晶瑩剔透的水晶?還是蝴蝶翅膀里不經意的感動?

  做一個真誠的人,生活中也多了一絲感動,一絲溫暖!

您正在瀏覽: 做真誠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真誠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