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時間哪去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時間哪去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時間流逝無法撲捉,光陰逝去無法挽留。時光無法倒流,也沒有時間機器讓你回到過去,好好珍惜時間吧。

  魯迅的時間是別人喝咖啡的時間,他說時間是生命,對,時間就是生命。他說時間是海綿里的水,只要擠總會有的,對。時間就是海綿里的水。

  時間千金難救,而我們的時間去哪了。

  時間在我們夢鄉中流逝,時間在我們神遊時逝去,時間在遊戲間消失,時間走了。

  夜晚,夢鄉中,自己快樂、幸福,毫無顧慮的躺着、睡着。可是,在陽光明媚的早上,充滿知識的殿堂,為何要趴在載着書本的桌上。書本不是你的枕頭,老師那知識的講壇不是你的催眠曲。我們的時間在夢鄉流逝。

  目光獃滯,六神無主,無視周圍的同學,無視講台上的老師,無視黑板上密麻的文字,你神遊何方?千里之外,人間仙境,天堂地獄,過去往事,還是未來輝煌?美好仙境是虛無的,美好回憶是往事,未來光輝也只是未來,為何不用這時間拼搏,去實現未來的光輝。回來吧,回到現實中,回到知識的殿堂來。你不是遊戲中文武雙全的人,你不是電視里的男女主角,你不是小說中十全十美的人。我們的時間在神遊時逝去。

  學生應不應該帶手機?我一直以為學生可以帶手機,這讓家長可以隨時找到我們,我們有事也可以第一時間告訴家長,可這一觀念很快就被打破了。休息時間,某同學的被子總透着微弱的光,那不是在看書,而是在玩手機,我想說你不睡覺嗎?自習時,同學手中的小物品玩了又玩,拆了有裝,我想說你這樣做有意義嗎?時間在我們遊戲間消失。

  白日莫閑過,青春不再來。不要再問時間去哪了,不要讓時間就這麼去了。

 高一:水之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時間哪去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時間哪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