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等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等觀?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平等觀? 標籤:平等作文 人人平等作文

  在當今社會,國際上都在號召着人與人之間平等對待、不分界限,和平友好,和諧相處。但以目前的社會現狀來看,搶劫、殺人、恐怖襲擊事件頻頻發生,想要實現這理想中的社會關係還需要所有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可這不過只是官方的號召而已,以全世界來看有幾人能夠堅持人與人生來平等的理念?又有幾人能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如此?自古千百年來人類所流傳下來的“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重男輕女”、“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等的不平等觀念又怎能夠輕易的說變就變?如此說來,書本上與動漫中所倡導的強者應該努力幫助弱者的信念,對於現代社會來說不過是一個美好又令人嚮往的而絕不可能實現的夢境罷了。那麼,為什麼明知這些陋習絕不可能完全改變的人類要去宣揚根本不可能實現的平等觀?為什麼要讓人們抱着這種絕不可能實現的幻想?

  很抱歉,我不知道各位是怎麼想的。我只知道一個人的想法與自身堅持的那份信念,別人是不可能全部理解的。或許就是因為沒有人理解,我才會喜歡以寫作的方式來傾訴的吧。

您正在瀏覽: 平等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等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