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說我們班(優等生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們班(優等生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是一個大家族,老師是我們班的“老大”.說起我們班,那可謂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就讓我說幾個人吧! 

  班級領頭羊--戴佳苗 

  戴是我們班最最漂亮的女生之一,成績挺好的,管理能力無人能即。話說有一日,某同學不服班委管教,踩在桌上跳”迪卡斯",戴見了,氣急敗壞,沖他一頓罵,某同學呆住了,從此,再也不敢胡作非為了!戴不簡單吧! 

  聰明女生--游楚嫻 

  游是我們班頭腦極其好用的一個女生。有一日,老師提了一個高深奧的數學題,全班靜悄悄的,游仍然高高地舉起手,她回答的頭頭是道,每個同學都自嘆不如!!游夠聰明吧!! 

  作文高手--連詩弘 

  連的媽媽是一位語文老師,連繼承了他媽媽的優點,寫的作文非常好。幽默的,令人捧腹大笑;傷感的,催人淚下……每個同學都很佩服她,“寫作高手”的稱號非她莫屬! 

  ……………… 

  怎麼樣?!我們班的優等生不賴吧?!下一篇作文,我將給大家帶來搞笑生篇,盡情期待!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們班(優等生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們班(優等生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