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比之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比之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相比之下 標籤:相比作文

他大概只有7-8歲,穿着一件破舊的衣服,上面布滿了灰塵……相比之下,我們呢?------穿着講究名牌,髒了往洗衣機里一扔,破了垃圾箱里一扔,難道我們不應該學會簡樸嗎? 

  他正低着頭,手裡拿着一塊吸鐵石,左右搖動,正在搜尋鐵釘吧!他時不時用袖子擦去額頭上的汗,站起來捶捶自己的背,又蹲下去吸鐵釘了……現在應該是這種孩子無憂無慮的時光,應該蹦蹦跳跳活潑快樂的度過每一天,而現在……相比之下,我們呢?去看電影,去飯店,想去哪就去那;吃冷飲,吃薯片,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難道我們不應該學會勞動嗎? 

  他幹得那麼辛苦,那他的父母呢?為什麼他們不來關心他們的孩子呢?相比之下,我們生活在一個個多麼幸福的家中,我們有一位位體諒關心我們的父母,我們難道不應該為此感到欣慰嗎? 

  相比之下,我們多麼幸福,讓我們珍惜這片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相比之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比之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