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遍布了世間每個角落。愛,那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情;人生最偉大,最溫暖的東西;人世間永不改變的信念,不可割捨的真情。 

  小到大,媽媽一直是我們身邊最親最愛的人,噓寒問暖。我早上匆匆忙忙地從床上爬起時,是誰已經為我做好了可口的早餐?當我背上書包急急地走出家門時,是誰的身影徘徊在窗前張望?當我帶着一身疲憊回到家時,是誰早已為我燒好了洗澡水?當我為了學習而挑燈苦讀到深夜時,又是誰悄悄地在桌角放上一杯牛奶?是什麼樣的人才能做得這麼多卻不求一點回報呢?是媽媽。在我還不能清楚地表達時,媽媽不厭其煩地教我學說話;當我還沒有能力保護自己的時候,媽媽義無返顧地用那博大無私的愛為我遮風擋雨;當我自認為已經長在要擺脫她的庇護時,媽媽不無擔心地默默注視着我;當我開心的時候,媽媽微笑地看着我;當我難過的時候,媽媽明知道自己幫不了什麼忙卻還是陪着我一起憂傷……媽媽為我做的已經太多太多,可是她卻從來沒有要求任何的回報! 

  父愛是一座巨大的山峰,天塌下來時,我不怕,因為有父親給我撐着……當我情緒倍感失落時,爸爸的一句鼓勵的話讓我倍感溫暖,一切便都重新開始。當我在人生路口徘徊時,爸爸輕輕拍拍我的肩膀,微微一笑,用眼神給我指路, 用心靈給我溫暖。我考試失敗的時候,我哭泣着回家,爸爸見此情景卻一言不發,只是靜靜的站立,微笑着看着我,給我力量,讓我立刻精神充沛,讓我明白失敗是成功之母! 

  …… 

  親情是親人對自己的愛,友情是朋友對自己的愛,如果我們以感恩的心去報答,世界便會充滿愛,就像歌里唱的:“感恩的心,感謝命運,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爸爸媽媽,感謝你們對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我愛你們,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