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失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失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某一種意義上,失敗是每個人都並不想看到的一種結果,但每當失敗,我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歡快感。我深思:為什麼每當失敗我都如此興奮?終於,經過一段時間的磨鍊,我逐漸認識到我為何會如此興奮。真相只有一個,原來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我會成長,從一個曾經幼小的我長大成現在成熟的我。是失敗,讓我認識到了“人生哲理”;是失敗,讓我認識到了“失敗乃成功之母”的真正道理;是失敗,讓我熟知了社會。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失敗,我要感恩失敗。

  曾經的我,因為考試失利的無奈漫步在大街上尋找走出憂愁的大門;曾經的我,因為考試失利的打擊展望天空,爭求展翅高飛。這都是曾經,現在的我不再畏縮,因為失敗,甚至可以說因為一隻蝴蝶。那次,我漫步在大街上,尋求着解開心中憂愁大門的鑰匙。不過,我始終無法尋求到。突然,一隻小小的蠶蟲吸引了我,我前去,發現它正在進行蛻變,我欣賞它,因為它不會畏懼,成功之後的彩虹是燦爛的,對於我來說,它就是彩虹。但是正當它準備從蛹中破出時,它在掙扎,但它失敗了。我突然打算伸出我那冰冷的手去幫它,但我依舊沉浸在失敗之中無法掙脫,我在想:同樣都是失敗者,我有什麼資格去幫它。我猶豫了一下,還是將它收回,無奈的轉身走人。正當我準備轉身走時,它開始重新掙脫,“加油!加油!”我鼓勵着它,終於它成功了。那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但我發現我的心情是苦澀的,我深思:這是為什麼?原來是一隻蝴蝶都能從失敗的逆境中走出,而我卻不能!一隻小小的蝴蝶深深的激怒了我,讓我重新迎接挑戰。或許這就是老天賜予我解開心中憂愁的秘方吧!

  失敗時可笑的,但無法從失敗的逆境中捲土重來是更加可笑的。但對於我來說,失敗是貴重的,能在失敗的逆境中捲土重來更加貴重,這樣才能從失敗中尋找不足,這就是失敗的好處。所以,我要感恩失敗。

  坪山實驗學校初二:朱棟耀

您正在瀏覽: 感恩失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