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大人們說,我小時候去姑外婆家的時候,很喜歡和兔子一起玩,和兔子玩夠了以後,就用磚頭砸它我真的好可惡,好討厭,好罪不可恕!我怎麼了,為什麼要這樣對待無辜的生命呢?

  兔子,在此,我跟你誠心的道歉,雖然挽回不了對你的傷害,真的對不起,我小時侯無知,一時衝動,對不起,現在懂事了的我,曾經養過你的兩個兄弟,它們很可愛,在我這裡生活得很快樂,我是多麼得渴望與你們動物交朋友,可是我曾經是個多麼可惡的人,聽大人們說完了以後,晚上我獨自哭泣,因為我對不起的是我誠心想交的朋友!

  我以為自己是個很善良的人,但是我錯了,我有那麼一段傷害動物的過去,那是事實,不可改變的事實,我誠心懺悔,我的小兔子,你放心,我會為我對你們做下的罪行彌補,我會對你的兄弟很好,我懂事了,我長大了,我會儘力保護你們的兄弟的,你心裡是否還有我,還記得曾經有那麼一個可惡的人和你玩,玩夠了就用磚頭砸你,對不起!

  另一個我又再想;對不起有什麼用,又不能挽回,你曾經是多麼的可惡,傷害你最最喜歡的動物!可是,我是真心的想要彌補,對不起!

  現在,偶爾想起來,心裡好痛,真的好痛,那是一種深深的痛,與內疚做伴!

您正在瀏覽: 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