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競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競選

北街小學  五年級一班  文雪

   今天,我們競選了上半學期的“新三好”。在競選會上的同學都有兩種心情——緊張和擔心。上課鈴響了,每個同學都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瞪大了眼睛等待着江老師宣布開始。甚至有的同學還和同桌討論,還有的同學竟然為自己拉選票。說實話,我也很擔心自己選不上,那多不好意思呀!

   啊!競選會正式開始了。這時的教室里充滿了緊張的氣氛。當唱票員讀出了楊州曼的名字的時候,只見全班的64名同學都投出了自己寶貴的一票,她高興極了。此時是在為楊雅雯評票數,她雖然是唱票員但是她的眼睛還是一直閉着的,另一個唱票員拍了她一下她才睜開眼睛看了看,哇!一共有53人投他的票,她笑了。

   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心裡有着一股說不出的難受,我很緊張,因為如果這次選不上該有多難為情呢!我也將我的眼睛緊緊的閉着,不敢看。我的同桌拍了我一下,叫我看黑板,我一看,我的票數過半了,我很高興。但在後面的評選中我因有三次沒完成作業被淘汰了。但我相信在下面的中競選中我一定會被選上。我絕不認輸。

   加油!

您正在瀏覽: 競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