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要有理想。理想可以使一弱不經風的小樹成為一棵頂天立地的參天大樹。而那些經不起風吹雨打的又沒有理想的小樹,只能默默地祈求暴風雨別降臨在它的頭上,哪知道祈求是沒有用的,註定一生會有狂風暴雨,不可能一帆風順。唉,這些小樹真可憐,命運其實就掌握在自己手中,卻要讓命運掌握自己,慘敗在命運手中。

  人的理想多種多樣。有的是想當一位廚師,用自己的雙手烹飪出天下美味讓天下人嘗;有的餓是想當一為警察,捉姦除惡,讓人們過上安定的生活;有的是想當一位醫生,為病人解除痛苦;有的是想當一位建築師,建築出雄偉壯麗的建築物,正如杜甫所說的,“大庇天下寒士懼歡顏”。有的是想當……

  或許大部分人的理想只有一個,而我卻不一樣,我的理想有兩個。我的理想是當一位音樂製作人,因為音樂可以調節人的心情,為這個世界多添一份快樂。我要製造出一個音樂的世界,讓人們沉浸在音樂的世界中,拋開一切煩惱,盡情地享受音樂。

  接着,我邊要實現我的第二個理想??開一家公司。雖然我的我知道雙重職工很累,但是,我沒關係,為了人生的目標而奮鬥,就算再苦在累也是值得的。等公司開了,我就要回來贊助我的家鄉,讓家鄉逐漸走向繁榮,讓人們的餓生活充滿陽光。我還要贊助失學兒童,因為我知道人才才是最重要的,當今社會非常需要人才。

  理想是一個人奮鬥的目標,是點燃你光明之路的火,是指引你方向的羅盤。放飛理想吧!如果說理想是風箏,那麼就將你手中的風箏放飛吧!飛到天空中與那雲朵、藍天嬉戲玩耍。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