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想過成為一名教師。小時候總覺得教師這個職業是神聖的、光榮的。只知道“老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認為老師既平凡又偉大。我那幼稚的心靈里,便萌生了長大后當老師的念頭。可是長大了一些,在學校里,看到我們的班主任老師為學生不聽話的事,傷透了腦筋。我便體會到了老師的辛苦。又打消了做老師的念頭。

  曾經也想過做醫生。小時侯身體差,經常到醫院看病。每次護士阿姨都會給我打點滴。雖然針頭扎進血管的時候有點疼,經常會哭。但時間久了,我也不哭了,只覺得打針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從那時起,我又立志長大后做一名醫生,為病人救死扶傷。但是一想到做醫生每天工作很辛苦,早出晚歸的。接着,我又立刻停止了當醫生的渴望。

  說到這裡,我好象一直都在半途而廢啊。但是,我自己心中明白,非常明白,教師、醫生都不是屬於我的真正理想。從小到大,一直在幻想,一直在尋找自己的理想,一直在尋找人生的目標,一直在努力達到自己的目標,卻又一直失敗着。但我明白,紮實的基礎是不可少的。所以,為了我的理想,我的夢,現在只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打好基礎,才能有以後理想的實現。

  現在,我開始渴望飛翔,渴望藍天。我想像飛機駕駛員一樣,載着大家飛上天空。廣闊的天,無邊的天,襯托着人們理想的天。我想在藍天中放飛自己,放飛人生,放飛理想。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