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隻有意思的“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有意思的“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隻“雞”黑黑瘦瘦的,這可不能怪責“主人”沒良心啊,而是這隻“雞”已瘦身成功啦!加上烏黑濃密的頭髮,跟普通的雞也沒兩樣了。她的鼻子非常普通,但是嗅覺卻十分靈敏,可能是因為她屬狗的緣故吧!別看她的嘴巴小小的,說起話來就像機關槍一樣,滔滔不絕。 

  我們宿舍就像一個小小的農場,有“雞”,有“牛”,有“豬”。“對面的‘小牛’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這隻‘小豬’真可愛……”聽,準是我們宿舍的“雞”小姐在高聲歌唱,唱得別有一番趣味,還改了歌詞,這時,“小牛”總會反駁她說:“做你的小雞安分守己吧。”我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床”。這“五體投‘床’”的來源又得問咱們的“雞”小姐了。她總會說:“如果‘五體投地’的話,就要扒在地上了,我可沒所謂,但你們的衣服弄髒了,可別怪我哦!我個人認為,還是投‘床’比較乾淨……”這不,“雞”又滔滔不絕地說起了她的“學論”,惹得整個宿舍的同學都笑得躺在了地上。“喂喂喂,我不是說了嘛,不要‘五體投地’,趕快‘投床’去!”宿舍里又響起了一陣歡笑。“雞”總能令我們笑口常開,因為她是我們宿舍的“笑星”嘛! 

  一提起漫畫,“漫畫大王”的寶座就非“雞”莫屬了。我原來以為男孩子才會看這些無聊的東西,想不到“雞”是一個另類。什麼《漫友》、《comic》,她樣樣精通。她從來不讓我們碰她的親愛的漫畫書,像寶貝似的看待,她把漫畫書比自己的身體看得還重。記得一次,在吃中午飯時,我突然發現“雞”沒有吃飯。當我回到宿舍時,才知道她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漫畫書呢!真是佩服佩服! 

  別看“雞”有這麼多優點,她可是有許多小缺點哦!我最受不了就是她的小氣。有一次,“小牛”只不過說了她幾句,她就鬧了起來,說:“全是我的錯,你滿意了吧!”說完就用被子蒙住頭髮脾氣。兩人的戰爭就開始了,也沒人去收拾殘局,那場面都變僵了,全宿舍的同學都一言不發。有時候問她些問題,她還擺出“架子”不理你呢!不過,人總不能十全十美,這些缺點就算了。 

  我想,即使我不說,大家都已經猜到“雞”是誰了吧?怎麼樣,想和她成為朋友嗎?她可是一隻有意思的“雞”哦!

您正在瀏覽: 一隻有意思的“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有意思的“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