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狐狸分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分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大豬和二豬一起出去玩,他們兩個走到了森林,不知道該往哪裡走。大豬說:應該往南走,二豬說:應該往北走。兩個人吵來吵去。最後用老辦法(剪刀石頭布),二豬贏了,他們兩個往北一直走,走到半路上。兩個人撿到了一張大餅。大豬說:大餅應該歸我。二豬說:大餅應該歸我,要不是我要往北走,你還撿不到大餅呢!兩個人又開始吵起來了!這時,一隻飢餓的狐狸聽見了他們的對話。狐狸馬上想主意,想到了。狐狸馬上假猩猩的走上去說:哎呀,這不是豬兄弟嗎?豬大哥和豬二哥看見狐狸來了,讓狐狸幫他評評理。狐狸說:這好辦,把餅分成兩半就好啦!豬大哥和豬二哥覺得這個方法非常好,就讓狐狸幫他們分餅,狐狸分成一大一小。說:這個太大了,我咬一口。說著,就咬了下去。這樣子,大了就咬。最後,大餅被分成只剩指甲蓋那麼大了。剛好一樣大。小狐狸說:好了,一樣大了,還給你們。豬大哥和豬二哥眼睜睜的看着大餅被分成只剩指甲蓋那麼大了。一點辦法也沒有,狐狸高高興興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分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分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