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理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燈,照亮世間萬物。理想是路,找出彩虹路。理想是恆心,走出成功的道路。理想是指路明星,照亮前方的路。理想是我們每個人都有的,如果沒有了理想,這個人的生活將過得頻繁無味。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崇拜的人,有了崇拜的人,那你的理想觸手可及,尋找理想時要明確,不要尋找不不切實際的理想。有的人的偶像是姚明、劉翔,他們都是國際的運動員,雖然他們都是受傷的人,可你(我)知道他們……。腳受了傷可他們不怕,他們是多麼的勇敢,都么的堅強。正因為他們有了堅強不屈的精神,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他們敢於追求自己的理想,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的。 

  還有一個人我們是不可以忘記的,他是我們的恩人,你們猜猜吧!…………。他就是袁隆平,他的理想是消除人們的飢餓,他只是一個真正的耕耘着、一個鄉村教師,可能因為當時太貧窮,人民百姓都吃不飽飯,因此他有了這個為人民服務的理想,最終,他實現了自己的理想,讓人民遠離了飢餓,實現了自己的理想。 

  其次還有邰麗華,他不能聽到外界的聲音,可她喜歡的是舞蹈,不管他人是怎樣譏諷她、嘲笑她。她啊!都是那麼的堅強、不氣餒、不認輸。就是因為他的堅持不懈的努力,把他從不幸的低谷帶到了藝術的頂峰。這就是做什麼事情都要努力,如果有了理想就要敢於挑戰、面對。要學會在困難面前我們因該勇敢對待。這樣才能像邰麗畢一橋達到目標。 

  而我小時的理想是成為一名捨己為人的醫生(白衣天使),像黃繼光一樣救死扶傷。現在我的理想是教師,幫助許許多多的小孩。長大后,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警察,為民除害。我有這些理想,我一定會去努力奮鬥,為了我的理想我一定堅持不懈,我相信理想並不是遙不可及的夢,只要你努力去實現了,你不會失敗的,相信自己吧!(朋友,姐妹同學們)讓我們為自己的理想高歌吧!讓理想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