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兔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哇,好可愛的小兔子!”

  小時候,我便特別想摸摸兔子毛茸茸的耳朵,可惜看到的可憐的小兔子被關在小籠子里。父母也不答應買。不過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來到外公家,外公便給了我一個大驚喜:可愛的兔子一家五口。外公家後邊是楊梅山,靠房子一塊,外公種菜、種竹筍、養小動物……

  兩隻大兔子毛色為白色略帶灰,而三隻小兔子卻是渾身雪白,縮起來就像一個小絨球,看着便讓人喜歡。兔子一家住在一個柜子的高層。我剛將手伸進去想抱一隻小兔子出來觀察。不知是不是因為有些害怕,一隻兔子一不小心失足跌了下去,幸好我反應快,否則它就要“骨折”了。

  抱着一起玩了一下,它們也意識到我沒有敵意,對我順從了好多。順着兔子們的耳朵撫摸下去,感覺真舒服。我聽說動物最不喜歡被人反撫毛,於是開始了惡作劇:我抱起了一隻小兔子,反方向撫摸它的耳朵。小兔子反映很大,狠狠地甩了半天頭。看着那可愛的樣子,我忍俊不禁。一會兒它可愛地皺了皺小鼻子,又拱了拱我的手。開始我還以為小兔子生氣了,後來一問外公才知道它是肚子餓了。我將兔子一家放在地上,去摘了些白菜喂它們。當然,我也不忘逗逗它們,拿着一把白菜放在其中一隻兔子上空,看看它能不能直立起來。結果小兔子轉身往回走,我跟上去。它立刻一個“漂亮”的轉彎,再一個“帥氣”的跳躍,目標就是我手上的白菜。我一驚,手一松,白菜便落入“兔口”。我大怒:真狡猾,竟然還敢嚇我。喂好別的兔子后,我專門“盯”着它,因為有了經驗,折騰了半天,小兔子沒有再吃到一點白菜,可憐地在原地轉圈圈“以泄憤恨”。最後我還是把它餵飽了。

  那段時間每周我都會去“看望”小兔子們。之後便因為期末考試的緊張和冬天的寒冷,將其遺忘了。春天來了,我又來到了外公家,卻得到了一個不幸的消息:因為冬天的寒冷,凍死了一隻小兔子,便將它們都送給了別人……失落感頓時瀰漫了心頭。

  小兔子們,希望你們都過得好吧!

  初二:楓韻武天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