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善良的小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小兔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善良的小兔子 

  竹苑小學三年級

  林迪超 

  陽光燦爛的一天,活潑可愛的小兔子出去散步。啊!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五顏六色的花兒正在向小兔子招手呢!小兔子覺得這個世界實在太美了。 

  突然,天空烏雲密布,小兔子自言自語的說:“怎麼辦?快要下雨了,我沒帶雨傘,這樣回去肯定成落湯雞的”。忽然,小兔子看見前邊有一個又大又鮮艷的蘑菇,它靈機一動,想了一個好辦法,它急忙把大蘑菇拔出來,扛在肩上當雨傘大步大步的向前走。 

  雨越下越大。這時,小兔子耳邊傳來了救命的喊聲,它東張西望,才看到原來是蝴蝶和蜜蜂焦急地轉來轉去,正在找躲雨的地方呢!小兔子猶豫一會兒,對身邊的蝴蝶和蜜蜂說:“你們進來吧!”小蝴蝶和小蜜蜂趕緊飛進像雨傘似的蘑菇里。 

  小兔子又往前走,不一會看見前面有隻小螞蟻,渾身濕漉漉的,小螞蟻看見小白兔他們就急急忙忙地說:“我今天準備去朋友青蛙哥哥家玩,沒想到,半路下起了傾盆大雨,你們幫幫我,行嗎?”小兔子答應了小螞蟻,救了它后一同上路了。 

  走到半路,又遇見一隻在樹下急得團團轉的小鳥,小兔子問小鳥:“你在這裡幹什麼?”小鳥回答:“哎!我正想去玩,卻下起了大雨,我只好來樹下避雨。”小兔子趕緊說:“快過來吧!”這時,蘑菇下已經十分擁擠。小兔子說:“你們更需要這把雨傘,那我就送給你們吧!”小蜜蜂激動地說:“小兔姐姐,我們好感謝你,我送你一盒蜂蜜,你一定要收下。”小兔子接過了蜂蜜說:“這是我應該做的,我也謝謝你。”小兔子轉身就跑,它跑啊跑,終於回到它那溫暖的家,它往天空一看,啊!太陽公公已經出來了,小鳥在天空中唱着優美動聽的歌,媽媽正忙着晒衣服呢! 

  多麼有愛心的小兔子啊,我們要向它好好學習。

  指導: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小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